【日本TANITA】體脂計UM-070

【日本TANITA】體脂計UM-070











自購買日起免費保固一年

消費者使用前應詳閱產品說明書

定期校正之服務及據點資訊:

TANITA諮詢專線:0800-533-899

台北市博愛路12號





許可證核准字號:衛署醫器陸輸字第000178號

廣告許可核准字號:北市衛器廣字第10402024號







商品規格~

◎產品尺寸:D310*W290*H35mm(約2.2kg/含乾電池)
◎電源:3號乾電池4個
◎保固:一年
※因拍照關係或有色差, 顏色以實品為準.

●消費者使用前應詳閱產品說明書
●定期校正之服務及據點資訊:
TANITA諮詢專線:0800-533-899
台北市博愛路12號

醫療器材許可證~

◎品名:TANITA體脂計UM-070
◎許可證核准字號:衛署醫器陸輸字第000178號
◎廣告許可核准字號:北市衛器廣字第10402024號
◎藥商名稱:西合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◎製造廠名稱:TANITA Corporation
◎製造廠地址:1-14-2,Maeno-cho,Itabashi-ku,Tokyo,174-8630,Japan
◎製造日期:2013/03
◎有效期間(或保存期限):無

藥商許可執照~

◎藥商許可證號:北市衛藥販(內)字第620111A327號
◎藥商名稱:富邦媒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◎藥商地址:臺北市內湖區洲子街96號4樓
◎藥商諮詢專線:02-8512-7148











【日本TANITA】體脂計UM-070



減重老是半途而廢 你需要揪團一起瘦

(中央社記者陳偉婷台北3日電)根據研究指出,獨自一人減重缺乏競爭和意志力,很容易不小心失敗放棄,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建議民眾可揪團減重,作夥運動甩油。 國健署民國105年辦理健康體重管理活動,署長邱淑媞邀請全國6到64歲民眾揪團減重,100年起至104年來已經有361萬人次參加、減掉566萬多公斤,且原本體重過重或肥胖(BMI值大於等於24kg/m2)的參與者,以健康減重方式回復正常體位者累積超過25萬人次。 根據研究指出,獨自一人減重,缺乏競爭和意志力,即使做出完美的減重計畫,但是缺乏旁人的督促,很容易不小心就失敗放棄。 國健署表示,民眾可以結合周圍居住社區、學校、工作職場以及親朋好友團的力量共同「揪團減重」,相互激勵與提醒,共同學習健康的生活方式,以1公斤不嫌少、5公斤不嫌多的「小額捐油」原則,加上支持性環境的形塑,達到更有效的減重。 想要健康甩油,國健署表示,培養健康的飲食型態及規律運動習慣是維持健康體重關鍵。健康的飲食型態包括均衡飲食、天天五蔬果、低脂少油炸、以天然食材取代加工品、以全穀米取代精製白米、以白肉、瘦肉取代紅肉及肥肉、以白開水取代含糖飲料、正常三餐不過量、細嚼慢嚥、不吃零食、甜點及宵夜等。 世界衛生組織建議成年人每週必須從事150分鐘以上的中度身體活動,兒童及青少年每天都應至少達到中度身體活動60分鐘以上。國健署表示,每次運動至少持續10分鐘以上,每天運動15分鐘可強化免疫系統,還能延長3年壽命。 運動不限於刻意去打球或慢跑等,國健署表示,可將運動融入日常生活中,上下班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並提早一站下車步行至目的地,平時可多走路、爬樓梯,或就近運用社區公園、健走步道、自行車道及免費開放的學校運動場、運動中心等都是很好的運動模式。1050303

新聞出處---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減重老是半途而廢-你需要揪團-起瘦-003046061.html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ttiesta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