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經營權之爭難善了張國煒恐不飛土耳其首航 | 即時新聞 | 20160222 | 蘋果日報

長榮航空即將在3月5日首航土耳其伊斯坦堡,一周飛航4班。台灣在歐洲地區已經多年未有新航點的開闢,向來長榮開闢新航點或航線上有推出新活動,長榮董事長張國煒都會親自出馬、擔任機長,但此次因大房、二房經營權之爭還在持續延燒中,長榮航空土耳其首航恐怕是無法親自駕著飛機,帶領媒體團展開首航之旅。張國煒向友人透露,他也很想參加土耳其首航之旅,但因為發生了這件事,恐怕走不開,但如果相關紛擾告一段落,土耳其首航就有可能看到他。不過,以目前的態勢看來,大房、二房經營權之爭恐怕難在短時間內落幕。如果張國煒參加土耳其首航之旅,是否還能以機長身份開飛機?長榮航空人員表示,目前沒有聽說張國煒會去土耳其的首航,無法針對假設性的問題作回應。民航局則指出,長榮航空是一家非常重視飛安的航空公司,相信其航務管理部門在這段期間,對同時具長榮航空董事長和777正機師身份的張國煒,在任務派遣上會有更周全的考量。官員指出,以航空公司對機師派遣所建立的機制,一旦有機師因身體疲勞、精神不集中、有感情或財務糾紛,或是家裡有重大變故,為維飛安,公司的航務管理部門都會評估是否暫停機師的派遣任務(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)

新聞出處---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life/20160222/800666/經營權之爭難善了張國煒恐不飛土耳其首航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ttiesta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